跳下去檢查故障壓縮機 21歲大馬青年下半身瞬間被「扯碎」

▲馬來西亞工人丹尼爾慘遭垃圾壓縮機捲入,下半身整個被碾碎。(圖/翻攝自Facebook/Karipap Sed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首爾一家廢棄物回收廠19日發生驚悚事故,當時一台垃圾壓縮機突然間停止運轉,21歲的馬來西亞籍工人丹尼爾(Daniel Arif Ahmad Fuad)為了找出故障原因,跳入機器內檢查,沒想到這時機器竟突然又動了起來,瞬間將他的下半身捲入扯碎。

據大都會日報(Harian Metro)報導,丹尼爾2個月前從馬來西亞來到韓國之後,便開始在首爾三成(Samseong)的一間廢棄物回收場工作。19日上午他一如往常上工,突然發現垃圾壓縮機並沒有在轉動,懷疑是有甚麼東西卡住,於是便直接跳下去機器內察看。

其他在現場的同事提到,丹尼爾在下去之前,還特地確認過機器電源已經關閉,沒想到就在他進到壓縮機內後, 機器突然間又開始運作起來,當場將他的身體捲進去,造成胯骨以下全部被碾碎。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花了一段時間,才終於將丹尼爾從壓縮機拉出來,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不過,由於他留在機器內的的下半身,包括雙腿都已經損壞嚴重,已經無法再取出來做縫合。

丹尼爾的父親阿邁德(Ahmad Fuad Yun)表示,當兒子的朋友告訴他們這個噩耗時,全家人都震驚的不知所措,「當他決定要出國去韓國工作時,我曾經試圖阻止他……現在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覺得相當難受,想盡快見到他。」

▲ 在加護病房觀察數日後,目前丹尼爾情況逐漸好轉 。(圖/翻攝自Facebook/‎Ambu Pal‎)

丹尼爾的父母已在24日飛往首爾照顧兒子。至於一度情況危急的丹尼爾,也在住進加護病房數日後,狀態漸漸穩定下來,接下來將進行後續手術。

不過因為丹尼爾的家庭經濟狀況比較拮据,於是親友們在網上發起募捐活動,希望能號召馬來西亞民眾,一同幫助這個可憐的年輕人回到正常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