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素人」楊文科當選新竹縣長 感謝馬英九七次站台

記者林裕豐/新竹報導

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24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楊文科表示這是新竹縣民共同的勝利,感謝鄉親們的肯定與支持,他會做牛做馬兌現承諾,盡心盡力開創新竹縣美好的將來。同時也會將徐欣瑩、鄭朝方兩人提出好的政見,納入未來施政參考。

▲▼ 楊文科當選新竹縣長  。(圖/記者林裕豐攝)
▲首次參選自稱是「政治素人」的楊文科自行宣布當選新竹縣長。(圖/記者林裕豐攝)

楊文科首次參選就能贏下新竹縣長,特別感謝馬英九前總統七度站台,他說勝利的背後,是千千萬萬共同理念犧牲奮鬥的真誠期許,林為洲立委的顧全大局,讓國民黨凝聚了最大向心,范振宗前縣長鼎力襄助,他說,若不是老縣長拼老命下鄉宣講,生面孔的楊文科很難在這麼短的時間被大家認識,取得勝選。

▲▼ 楊文科當選新竹縣長  。(圖/記者林裕豐攝)

▲楊文科首次參選就能贏下新竹縣長,特別感謝馬英九前總統七度站台。(圖/記者林裕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