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正藍軍、青年返鄉 金門選前之夜楊鎮浯打「經國牌」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現場。(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左)選前之夜現場,蔣孝嚴(中)出席站台。(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記者陳政錄/金門報導

誓言讓藍軍「奪回金門」的國民黨籍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23日在競選總部「真誠.實在勝選晚會」,邀請前國民黨秘書長蔣孝嚴等人站台,強調「正藍軍」立場,主打青年返鄉議題,蔣孝嚴更多次提起前總統蔣經國對金門的特殊情感,呼籲藍營要團結,把金門贏回來。

繼選前「超級星期天」前總統馬英九替楊鎮浯站台時,直言金門就是「藍綠對決」,蔣孝嚴今晚站台也強調,他和蔣萬安只替「對黨非常忠貞」的候選人站台,就是楊鎮浯,表示金門縣長選戰不能被民進黨的代言人(暗指陳福海)擊倒,就是政黨對決。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造勢現場。(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造勢現場。(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蔣孝嚴說,國民黨一不團結,就會垮掉,2000年的總統大選就是一個例子。他也提到,蔣經國對金門有特殊情感,若現在能參與選舉,一定也會選擇楊鎮浯。

楊鎮浯在致詞時,針對對方陣營質疑未當完立委任期,他回應,讓楊鎮浯選擇出來選縣長的,就是現任金門縣長陳福海本人,因為施政不讓人放心,也無法讓年輕人看見未來。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現場。(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現場,播放主打青年返鄉議題影片。(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他舉金門酒廠東北私釀爭議,以及三年內換五個董事長、三個總經理為例,認為金門「金雞母」岌岌可危,並稱縣府行政處3年換7個處長,踐踏公務體系與人員,財政年年超編,因此,他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成立「廉政委員會」,透過公開透明、全民監督完善機制,重新贏得民眾信任。

晚會現場,楊鎮浯更主打「親年返鄉」議題,反覆播放影片,並強調會打造生態觀光、漁業、完善交通,幫助年輕人找到價值,因為他看到太多學生北漂,「有些甚至不是漂到台北,而是漂更遠漂到北京」,並強調對老年人的福利不會減少。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現場。(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現場。(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造勢晚會現場,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高雄縣長候選人韓國瑜也錄製影片跨海站台,楊鎮浯表示,希望大家能幫國民黨加油,以韓國瑜效應為例,台灣老百姓已經崛起,要改變金門、讓國民黨崛起,台灣才會好。

▼洪秀柱、韓國瑜錄製影片替楊鎮浯站台。(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現場。(圖/翻攝自楊鎮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