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保衛戰/20萬邁粉力抗! 陳其邁「拭淚」連喊3次:我在乎!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選戰到數最後1日,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鳳山進行選前大造勢,而主辦單位宣稱現場突破20萬人!陳其邁在會場中感性的說出:「我是高雄人,我在乎在高雄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我來說有血有淚,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奇妙,走過有血有淚的日子,真的讓我十分感動。」而他也在連喊了3次「我在乎、我在乎、我在乎。」後感動落淚。

▲▼     陳其邁哭        。(圖/地方中心攝)

▲陳其邁感動落淚。(圖/地方中心攝)

陳其邁表示,「在最困難的環境,我們高雄都這樣走過來,我要告訴大家,其邁跟大家一樣,我們都有最美麗的夢想,我們都是在高雄這塊生命相依的地方,我們都是一家人,最重要的我們都是真正勇敢的高雄人。我們一定要用選票一票一票證明,我們是一個充滿愛與包容,不怕寒流,是一個溫暖的城市。」

▲▼   陳其邁15萬人          。(圖/地方中心攝)

陳其邁還說:「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會奉獻的給我故鄉高雄,我絕對會站在巨人的肩膀,超越花媽,比花媽做得更認真、更打拼,我一定會組成一個執行力最強,不分黨派,最清廉、最會做事的高雄市府團隊。」同時,他也感性表示,「我的生命在這裡,高雄是我一輩子禍福與共的地方,見到大家,我握緊每一雙手,我知道我責任非常重,所以這次選舉,這偉大城市的進步,不是其邁一個人能做到。我要拜託大家11月24日,全世界都在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