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男厭世惡意衝撞!家長「緊抱過世孩子」不放手:帶你回家

▲許多小學生當場倒地。(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許多小學生當場倒地。(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22日建昌二小校門前發生一起隨機衝撞案件,造成5死19傷,死亡者皆為未成年。一名網友透露,朋友在醫院工作,有家長抱著已經離世的孩子不肯放手,想抱回家,現場工作人員也傷心流淚。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傷者多被送往建昌縣人民醫院,一名鹿女士透露,一名朋友在醫院的外科工作。朋友在群中表示,事發後所有不值班的外科、骨科、兒科...等醫生均來參與搶救。

這名於外科工作的朋友也表示,住院的10多名小孩已經穩定,「現在沒有生命危險的孩子看起來精神狀態還可以」;但也有令人心酸的一幕,「有孩子家長抱著孩子不肯撒手,想抱回家,但孩子已經沒了,現場醫務工作人員無不傷心流淚。」

▲遼寧建昌二小校門前發生重大車禍。(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建昌縣人民醫院醫務科工作人員表示,「有10多名學生在腦外科、外科接受治療,其中5到6名為男孩。」目前在該院接受治療的受傷學生中,年齡分佈最小的為6歲,最大的為8歲。

肇事者韓某被抓獲時,車上沒有毒品和酒,向民警說「我認了我啥都認」。警方表示,他性格內向偏執、心胸狹窄,近期因為夫妻間矛盾,因此有厭世輕生念頭,更產生極端思想,才會用開車衝撞方式隨機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