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議員選戰熾熱 候選人紛紛「告急」搶選票

▲桃園市議員選戰熾熱,候選人紛紛告急。

▲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政賢於路口揮國旗,凸顯愛台灣精神,爭取選民支持。(圖/林政賢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距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只有兩天,為爭搶選票,桃園市長、市議員、里長候選人紛紛推出搶救、告急文宣、或由政壇重要人士、助選員陪同站在路口拜票,為選戰加溫。其中,大園區市議候選人徐其萬的漫畫告急文宣,相當創新,加深選民印象;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政賢於路口揮國旗,凸顯愛台灣精神,爭取選民支持。

據指出,近年來各大小選舉,儘管網路空戰興起,但紙本的文宣仍是各候選人爭取年長選民支持的重要訴求方式之一。而隨著選舉投票日逼近,為爭搶選票,各候選人紛紛推出各種搶救、告急文宣、看板和布條,籲請選民全力支持。▲桃園市議員選戰熾熱,候選人紛紛告急。

▲桃園市議員選戰熾熱,候選人路口拜票爭取支持。(圖/林政賢臉書提供)▼徐其萬的漫畫告急文宣,相當創新,加深選民印象。(圖/徐其萬臉書提供)

▲桃園市議員選戰熾熱,候選人紛紛告急。

其中,大園區市議員候選人徐其萬推出「漫畫」的搶救告急文宣,以其選號出動3叔公、3嬸婆開講其選情,內容有3叔公向選民強力推荐徐其萬做人實在、認真服務,還有3嬸婆呼籲選民不要分票,一定要集中選票,讓徐其萬順利當選,繼續為市民服務。▲桃園市議員選戰熾熱,候選人紛紛告急。

另外,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政賢則由助選員陪同,在選戰關鍵時刻不畏風雨,於選區各重要路口揮國旗,爭取選民支持,也凸顯愛台灣精神。徐其萬和林政賢兩人力拚連任,強調今年選舉格外激烈,兩人共同主張全民團結拚經濟,建立臺灣人民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