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經費不足」7名粉絲自費126萬 幫柯文哲買報紙頭版廣告

▲▼7名柯文哲粉絲買下《蘋果日報》報紙頭版半版,宣傳柯文哲政績。(圖/翻攝自《蘋果日報》報紙頭版)

▲7名柯文哲粉絲買下《蘋果日報》報紙頭版半版,宣傳柯文哲政績。(圖/翻攝自《蘋果日報》報紙頭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自己的競選經費有限,沒錢買電視廣告或新聞業配,可是網路也沒辦法傳遞自己的政策給只看電視、報紙的選民,有7名柯文哲粉絲自費買下21日《蘋果日報》頭版半版,宣傳柯文哲的政績。

這7名柯文哲粉絲在報紙上提到,「聽說4號柯P競選經費有限,不登報紙廣告…關於近4年來的台北市,我們要說的不多:1.全國城市唯一減債530億。2.改善市容交通重現北門風華。3.提前8年100%汰換鉛水管。4.辦好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5.沒有市府一級主管涉弊觸法。6.世界宜居排名進步前5大城市(英國BBC評選)…」

▲▼柯文哲北投市場掃街。(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北投市場掃街。(圖/記者湯興漢攝)

這群自稱愛護台北、想讓台北更好的柯粉說,「我們看病會選醫術嫻熟的主治大夫?還是沒經驗的實習醫師,或沒畢業的醫學系學生?選台北市長也一樣!相信柯P操守、認同柯P理念、肯定柯P執行力…我們支持一位不扯政治悲情、不搞藍綠對抗,有管理效率與魄力的市政首席執行官(CEO)繼續前進!」

根據「打臉名嘴」臉書粉絲專頁文章指出,這7名柯文哲粉絲一共花了126萬元,買的是全國性的頭版。

關於柯文哲競選經費有限,不登報紙廣告的消息,其實柯文哲曾在13日預錄專訪中向民眾呼籲,上網票選自己在18日公辦政見發表會說的議題,因為自己競選經費有限,沒錢買電視廣告或是業配新聞,可是透過網路也沒辦法傳遞政見給只看電視、報紙的人,所幸公辦政見發表會會透過電視播出,因此請大家票選議題,讓他在政見發表會上好好說明清楚。

報紙內容被其他柯文哲粉絲發現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在臉書社團「柯文哲粉絲後援會」上表示,「今天一早看到,熱淚盈眶」、「從不買報紙的我,今天一定去買」、「真的讓人覺得心都熱了」、「真的耶⋯⋯超級感動!我也想一起加入這個行列!」還有許多人呼籲柯粉不要買報紙,把報紙留給家中長輩,才能讓柯文哲政績廣為人知。

北市政見發表相關新聞...

砍重陽敬老金狂遭嗆 柯文哲:短期不討喜、長期是對的
吳蕚洋再出狂言:我來訓練柯文哲當總統!
「老人年金之戰」丁守中:敬老金非救濟金,為何要排富?
柯文哲談大巨蛋:拆得掉就拆了,哪還輪得到你
吳蕚洋爆紅 李錫錕開酸:沒有蜂蜜檸檬他是誰?
吳蕚洋為年改暴怒拍桌 結束時喊「對不起太嚴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