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選情告急 周偉航籲柯粉做到「三個一」…大批網友獻策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妹妹柯美蘭高唱卡拉OK「堅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情告急,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發文,「身為柯粉,你該怎麼做?」他強調,因為柯文哲沒有傳統組織,柯粉也多半沒打過組織戰,請協助轉錄本文或告知其他柯粉。

周偉航表示,先別問為什麼會告急,反正就是狀況不容樂觀,要認真催票,如果你支持柯文哲,請依下面的建議來努力。

如果你是台北市的柯文哲支持者,請:
1.確定你當天一定能去投票,
2.連繫確認另一位認識的柯文哲支持者也會去投票,
3.最後麻煩你盡力勸服一位目前仍未決定或不投柯文哲的人願意出來投柯文哲,特別是因為沒領到1500而心有不滿的長輩。

周偉航說,「也就是三個一,你自己一票,其他柯粉一票,非柯支持者一票。越多越好,但至少做到這三個一。」

如果你是非台北市的柯文哲支持者,請:
1.確認一位台北市支持柯文哲的朋友當天會去投票。
2.勸服一位目前仍未決定或不投柯文哲的人願意出來投柯文哲。特別是因為沒領到1500而心有不滿的長輩。
3.在選前一天之前,在自己臉書的頁面發表一篇公開或限好友的文章(或轉錄柯文哲臉書文章後加上自己意見),表態自己支持柯文哲,並希望看到文章的台北市朋友能出來投票支持他。

周偉航強調,也是三個一,你的柯粉朋友一票,非柯支持者一票,還有一篇挺柯的文章,同樣是越多越好,但至少做到三個一。

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我不會這樣做,我只會跟周圍的人講:票投姚文智,保送丁守中。這樣柯黑會很囧,柯粉會狂笑,丁粉會安心投票日出去玩。」、「我自己在身邊操作『棄姚保柯救其邁』…反正就是先讓國民黨掛了再說,而且要讓他們相信這樣對2020蔡英文的選情有幫助。」、「想看到柯黑名嘴爽翻的嘴臉嗎?想看到白痴深藍綠高潮的樣子嗎?疼惜姚文智、票投柯文哲、擊潰丁守中」、「之前柯辦曾經有嘗試組群組,是不是該恢復粉絲群組互相提醒?」

也有不少柯粉說,「感謝老師,照做+N」、「我不是台北市民,目前僅能確保1票,正在努力勸服(其他人)中...」、「我至少會做到後兩個一、謝謝老師,很具體的指示!、我是非台北的柯文哲支持者,這幾天已經盡力在做那三個一,剩下只能靠天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