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幫整排陌生客人買單 帥回「我是聖誕老公公」瀟灑離開

▲▼美國佛蒙特州一名神秘男子15日走進1家沃爾瑪商場,穿著黑色外套的他竟然幫忙替許多陌生的顧客買單,他只說自己是聖誕老人(Kris Kringle),沒有留下其他資訊。(圖/翻攝自臉書/Julie Ann Gates)

▲男子讓許多客人開心回家。(圖/翻攝自臉書/Julie Ann Gat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蒙特州一名神秘男子15日走進1家沃爾瑪商場,穿著黑色外套的他竟然幫忙替許多陌生的顧客買單,他只說自己是聖誕老人(Kris Kringle),沒有留下其他資訊。沃爾瑪發言人事後表示,男子支付了許多筆還未結清的帳單,不能透露總金額是多少,但此舉讓每個人都相當暖心。

女顧客蓋茨(Julie Ann Gates)是其中一位幸運者,她原本與家人來到沃爾瑪,正排隊等著結帳領貨。當時,神祕男子就在前方說他可以付錢,還要其他客人再去挑選更多禮物。

起初,蓋茨以為對方可能是某位父親,只是在跟自己的孩子講話,直到男子來到她身邊,要她再去拿想要的東西。男子說,他幾分鐘後就要去看醫生,所以要蓋茨把握時間,他會付錢。

「沒有人會這樣做!」蓋茨一開始懷疑這可能是惡作劇,但還是抱著嘗試的心態選了禮物回來,發現男子還在原地等待她,她無法相信自己會遇到這樣的事,「我說天阿,真的很感謝你。」

男子聽聞客人詢問他姓名時,他只有說自己是聖誕老人便離開,瀟灑的背景隨後被拍下,上傳到臉書後引起廣大迴響。蓋茨感動表示,「我無法形容這個男人為這麼多人做的事情,他是聖誕節真正的含義。」她要曾在該家沃爾瑪下單的人都去打電話確認,說不定分期付款的餘額已經被結清,可以領貨了。

至於為何男子要幫其他人付錢?蓋茨自己認為,可能是對方正度過艱困的時期,現在希望每個人都快樂,「我知道他是我的聖誕老公公,我會永遠記得他的臉。他給了這麼多人機會,不用去太擔心聖誕節,只要與家人在一起,而不是那些他們可能負擔不起的壓力。」

沃爾瑪發言人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當男子默默付清其他人分期付款的清單時,我們會想起人們有多美好,我們也很榮幸能成為這些隨機善舉的一小部分。」

The most amazing thing happened today..... I was at the Walmart in Derby, Vermont grabbing a Sim card I had shipped to...

Julie Ann Gates 發佈於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