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愛和包容」不告鄭弘儀 陳其邁:選後隨時都可以抱抱

記者陳以昇、王亞志/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9日晚間與韓國瑜結束辯論後奔回高雄,20日掃街行程依然滿檔。他下午從鳳山龍成宮出發前,得知人在台北地檢署的韓國瑜決定不提告鄭弘儀,陳其邁表示「尊重韓國瑜的決定」並向對方喊話:「選後隨時都可以抱啊!我愛他一萬年!我說到做到!」

▲▼陳其邁得知韓國瑜不告鄭弘儀,幽默的「選後隨時都可以抱抱。(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其邁得知韓國瑜不告鄭弘儀,幽默的表示「選後隨時都可以抱抱!」(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其邁掃街行程滿檔。(圖/記者王亞志、陳以昇攝)▲▼陳其邁得知韓國瑜不告鄭弘儀,幽默的「選後隨時都可以抱抱。(圖/記者王亞志攝)

陳其邁表示,原本和韓國瑜約定「選後」擁抱,沒想到辯論會上2人脫稿演出,在鏡頭前熱情擁抱,這是一個好的政治文化,就是以身作則展現高雄「愛與包容」的價值。政治攻防戰難免引發情緒對立,無論雙方立場多麼歧異,但「選舉只是一時,台灣的民主才是永遠」陳其邁呼籲,選舉應回歸理性,選民面對認同的候選人可以熱情支持,但最終回歸理性,讓社會的對立,社會的紛擾,能免就免。

▼陳其邁今天兩度表示「我愛韓國瑜一萬年」。(圖/記者王亞志攝)

▲▼陳其邁得知韓國瑜不告鄭弘儀,幽默的「選後隨時都可以抱抱。(圖/記者王亞志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