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媽忍腳痛深入藍營票倉掃街 遭嗆「柯文哲還我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進入最激烈的尾聲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再度動員家人,出動爸爸媽媽到市場掃街拜票。但沒想到,不顧連日奔波腳痛也要挺兒子的柯媽何瑞英,這次來到深藍票倉文山區市場拜票,短短一小時行程至少5度遭到抗議,不少民眾更是揮舞國旗大喊「支持丁守中!」、「柯文哲還我錢!」讓場面相當尷尬。

▲▼柯媽何瑞英木柵掃街遭嗆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媽何瑞英木柵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繼上周前往木柵市場拜票,柯爸柯媽20日再度現身木柵興隆市場掃街搶票,不過短短一個小時的行程抗議民眾卻如影隨形,現場宛如柯P抱怨大會,有婦人不斷揮舞國旗怒嗆「柯文哲還我錢!唯一支持丁守中!」、「大巨蛋是要拖到何時!」,甚至有騎士大喊「支持2號丁守中!」,叫囂聲不斷。

此外,還有攤商將國旗插滿攤位,不滿表示自己已經70歲了,「每天賣一包20元的貢丸,是要賣到何時?柯文哲卻一下子取消1500元的敬老金!」,更痛批柯文哲罵長者是「貪婪的老人」,怎麼都沒見他道歉。儘管旁人馬上澄清柯並沒有罵,但該名婦人仍情緒激動,掃街隊伍也隨即呼口號「1124支持柯文哲」提振士氣。

▲▼柯媽何瑞英木柵掃街遭嗆聲。(圖/記者陳家祥攝)

▲不少情緒激動民眾上前嗆聲。(圖/記者陳家祥攝)

儘管有不少情緒激動民眾,但也有理性的「反柯」民眾,與何瑞英握手時表示,等柯文哲連任後老人年金一定要恢復,直說「這是感覺問題」,而何則回應,「我知道、我知道,回去會跟他(柯文哲)說。」

由於一連幾日拜票行程,柯爸柯媽步行顯看出疲憊感,柯爸更一度中斷掃街先行休息。被問到每天拜票會不會累?何瑞英勉強擠出笑容說「不會啦」,雖然抗議聲浪不斷,但仍有民眾為柯打氣鼓勵,更有熱情支持者獻吻,讓柯媽終於露出笑容,最後還與議員候選人歐陽龍握手致意,隨即上車趕往下個拜票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