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你收到了嗎?柯文哲拉票192字真情告白email曝光 

▲ 柯文哲士林市場掃街▼。(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4天,在擔心藍綠各自歸隊的情況下,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喊「告急」,除了舉辦積極掃街造勢之外,擅打網路戰的柯文哲團隊也頻頻加強在臉書、LINE上拉票的力道,20日更是祭出電子郵件攻勢,開始寄送一封長達192字的email,呼籲「讓白色力量超越藍綠對立」。

根據這封以「KP Team」為署名發送的的電子郵件內容顯示,這封信的主旨為「您好,我是柯文哲」,內容寫道:「您好,我是柯文哲:謝謝您四年來對我的鼎力相助,讓台北改變成真。我們改變的現在,是下一代的未來。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小問題解決就沒有大問題。我雖然沒有政黨,但市民的支持就是我的力量;讓白色力量超越藍綠對立,為台北打造更美好的未來,讓改變繼續發生!懇請您在11月24投給4號柯文哲,讓我與您一起為台北打拚下一個四年!柯文哲敬上」。

此外,在這封電子郵件文末,還附加了一支影片連結,意即柯文哲官方Youtube於8日上傳的「【④ KP Possible】改變成真,持續發生,柯文哲與臺北市民的一起走過的④年足跡」。

▼柯文哲團隊寄發電子郵件拉票。(圖/讀者提供)

▲▼柯文哲團隊使用電子信箱拉票。(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