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不好!」狂躁女兩晚「滅火器」爆砸27輛車...恐賠40萬

▲▼狂躁女兩晚狂砸27台車:我心情不好。(圖/翻攝自梨視頻)

▲狂躁女兩晚狂砸27台車:我心情不好。(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一言不合就砸車的代價是多少?廣東省佛山市多個民眾在11日一大清早發現,停放在大街上的車全被人砸爛車窗,造成車輛不同程度的損壞,立刻氣急敗壞的報案。經當地警方調查後,總計共27輛車受損,並且都是由一名徐姓女子所為,並坦承是因為心情鬱悶才想透過砸車洩憤。

據《梨視頻》報導,佛山市順德區公安局大良派出所在11日凌晨7時,陸續接到多名事主報案,停在大良接到上的車輛玻璃車窗被不明人士砸壞,面對一夜之間的慘劇,車主們紛紛欲哭無淚,請求員警找出兇手。

負責的警員迅速到現場了解狀況,發現共有24輛小客車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壞,維修費用粗估達10多萬元(約40多萬台幣)。

▼車窗成蜘蛛網式碎裂。(圖/翻攝自梨視頻)

▲▼狂躁女兩晚狂砸27台車:我心情不好。(圖/翻攝自梨視頻)

從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11日凌晨3時有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獨自一人在案發路上遊蕩,說時遲那時快,她突然撿起放在路邊的石頭,雙手一抬就是往前面的車開始「暴打」,這樣似乎還不過癮,連旁路邊停放的機車也使勁一推,像骨牌一樣全倒,在大肆破壞一番後便揚長而去。

經過幾日的調查,警方成功鎖定嫌疑人為現年38歲的徐姓女子,並在12日晚間7時又接到某醫院報案,一名女子偷偷到院內的停車場,用滅火器再度砸爛3輛車。警方迅速到場後,發現該名砸車兇手果然是尋找中的徐女。

經審訊,徐女表示自己因家庭不順,心情相當躁鬱,於是才想到利用砸車來發洩心中之怒火。目前,徐女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許多無辜的車都破了大洞。(圖/翻攝自梨視頻)

▲▼狂躁女兩晚狂砸27台車:我心情不好。(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