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診所拚死救回愛犬 主人竟搞詐騙不付錢

博美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動物醫院救治奄奄一息寵物,卻被主人詐騙,院方決定提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鞠姓女子,將愛犬博美狗帶到萬華區一動物醫院求診,獸醫全力搶救成功,但鞠女卻謊稱提款卡被ATM「吃卡」,改以匯款方式付1萬9000多元,但醫院事後發現根本沒這筆款項,且鞠女有詐欺紀錄,因此提告。台北地檢署認定鞠女詐騙,將她依詐欺罪起訴。

根據了解,鞠女涉嫌詐騙的,是位在萬華區的展望動物醫院,以專收急重症動物出名,是寵物界的愛心醫院。院方表示,卻去也曾碰過無力付醫藥費的主人,但不希望愛心被人利用,擔心有其他醫院受害,才會決定提告。

2月19日晚間,鞠女帶著3個月大的博美犬求診,當時體重不到1公斤的小狗已經奄奄一息。經過醫師全力搶救,住院3天後的博美犬終於恢復生氣,因為當時鞠女表示沒帶現金,因此診所告訴她,可以用刷卡的方式之後再付款。

鞠女接回博美犬時,診所計算總醫療費用1萬9000多元,鞠女表示因為提款卡被ATM「吃卡」,改以網路銀行轉帳方式匯款,經醫師同意,鞠女也向診所櫃台人員出示「已匯款」頁面,診所讓鞠女帶走博美犬,沒想到事後查帳才發現根本沒入帳。

檢方開庭,鞠女否認詐騙,且與醫師商量,是醫師同意免費治療,但這樣說法因檢方調閱監視器,不攻自破,且鞠女的銀行帳戶餘額,也非付不出該筆醫藥費,當場還謊稱已匯款,將她依詐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