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媽最愛蒜頭!選舉文宣品「公認最狂組合」:8粒龍眼乾+1打火機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選舉文宣品百百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24日登場,各個候選人卯足全力爭取選票,發出百百款的選舉文宣品。不久前有民眾收到菜瓜布、吐司等物,一名網友貼出照片,竟有候選人發送「8顆龍眼乾+1個打火機」,讓他直呼「第一次收到這麼誇張的東西,好氣又好笑」。其他人則紛紛留言討論這次選舉的文宣品,各種奇物讓不少人大開眼界。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某村長候選人登門拜訪,送的文宣品讓他直呼「第一次收到這麼誇張的東西,好氣又好笑」。仔細看看照片,一包塑膠袋中除了裝有文宣海報,還有8顆散裝龍眼乾及1個打火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候選人準備龍眼乾和打火機當文宣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人忍不住說這個文宣品也太搞笑了,而且真的很狂,「不然也要湊12顆」、「以為松露巧克力」、「可以泡紅棗桂圓茶」、「我以為地瓜球」、「應該是他家自己種的」、「龍眼乾配賴打是要叫你自己再烘一次嗎」、「我記得龍眼乾不便宜耶」、「可以拿里長候選人拿來即溶咖啡包跟你換龍眼乾嗎」、「家裡種龍眼的後選人,可見精打細算型的」。

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自己收到過的文宣品,「我家這只有滿滿的便條紙本跟莫名其妙的糖果2顆」、「我還收到洗碗精」、「流理台濾網」、「我家菜瓜布收好多,目前缺沙拉拖」、「目前我只收到口罩」、「我們這有4顆糖果的」、「手電筒、不織布環保袋、垃圾袋、菜瓜布、抹布、面紙、搥背棒、牙線棒盒、原子筆、手機架、口罩、便條紙、泡麵、 咖啡包、環保筷湯匙叉子組,鄉下小物超級多」、「蒜頭,我媽超愛」。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家庭主婦拿到蒜頭都很開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看網友們收到的選舉文宣品,生活用品就有菜瓜布、驅蚊貼、水槽濾網、口罩、便條紙、棉花棒、酸痛貼布、垃圾袋、封口夾、手機架、削皮刀、牙線、洗衣粉、帆布袋…等;吃的物品則有糖果、沙琪瑪、即溶包、蒜頭、龍眼乾、吐司、米、麵條、豆奶、蘋果麵包、米粉、科學麵、小雞麵、鳳梨乾…等。

也有網友無奈直呼,家中都沒有收到選舉品過,「我家到現在還沒拿到任何一位候選人的文宣」、「為什麼我都沒收到過」、「我只收過衛生紙,這兩天連衛生紙都沒有,只有一張宣傳單」、「我們里長都不會來拜票的說,我連他是圓是扁都不知道」。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