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應曉薇二度牽線 大乘基金會捐款百萬助清寒生

▲市議員應曉薇二度牽線,大乘基金會捐款百萬助清寒生。(圖/應曉微辦公室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的清寒學生基金會,申請認助案量持續增加,因此財團法人台北市大乘基金會,為了幫助弱勢學子,透過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的幫助,一年內二度捐款100萬元,希望濟弱扶危、能協助更多學生安心就學。

100萬元善款於11月12日,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暨基金會董事長曾燦金代表接受,教育局也允諾將將好好運用捐款,幫助清寒學生。捐款人透過基金會吳彥隆董事謙虛表示:「很慚愧能力只能捐100萬,若未來有更好的能力,一定要捐更多回饋社會。」應曉薇認為教育是翻轉貧窮的方法之一,許多清寒學生受限於資源不足而無法完成學業,應曉薇呼籲有能力的個人或企業,都能以同理心出發,協助清寒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