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2歲童小媽媽現身二殯解剖 全程手遮臉低頭不語

記者張君豪、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在日前傳出1名2歲男童遭媽媽以及同居人餓死在廁所內,知名檢察官林達在11日針對男童進行初步相驗,13日下午進一步解剖,其中小媽媽以及阿嬤稍早也抵達解剖中心,不過全程皆遮頭不願說話快步進入相驗室。

▼餓死2歲童的小媽媽(前紅圈)以及阿嬤(後紅圈),稍早抵達二殯解剖相驗。(圖/記者張君豪攝)
▲餓死2歲童小媽媽現身二殯解剖,全程手遮臉低頭不語。(圖/記者張君豪攝)

10日發生在中山區餓死2歲男童的事件,檢方在11日針對男童進行初步相驗,不過從外觀來看無法釐清諸多跡證,在13日下午針對男童遺體做進一步的解剖,稍早檢察官、法醫以及小媽媽、阿嬤都抵達現場,不過面對媒體時皆低頭不語。

而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抵達現場,面對媒體的提問,王薇君表示,政府面對少子化的趨勢規劃出許多生育、幼兒補助,對於愛護兒童的父母這些補助當然不是問題。

不過對於某些不愛護的兒童的父母就不能用這種方法,雖然政府沒辦法全面從前端防止虐兒的事情發生,但這些補助其實是可以讓不愛護兒童的父母拿到錢,而是用在公幼、公托,讓可能兒童可能被虐的黑數浮現出來,也讓這些不願負責的父母把孩子送出來。

▼兒權促理事長王薇君也抵達現場受訪。(圖/記者張君豪攝)
▲餓死2歲童小媽媽現身二殯解剖,全程手遮臉低頭不語。(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