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髮蠟哥「只愛陳其邁」 下跪陳情是為了幫農民發聲

▲▼ 直播網紅髮蠟哥公開對陳其邁示愛。(圖/記者翁聖勳攝)

▲直播網紅髮蠟哥為農民發聲。(圖/記者翁聖勳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日前在雲林捧著高麗菜,向韓國瑜哭訴爆紅的「髮蠟哥」何將財,12日晚間作出澄清,表示自己沒有政黨色彩、也沒有藍綠之分,只要是照顧基層民眾生計的候選人他都支持,對於理念不同的支持者,他呼籲對方要理性,自己不會一直受打壓會適時做出反擊。另外,針對李進勇及陳其邁於公開場合說他非農民、是臨演,甚至因為自己體形壯碩被批評肥滋滋,或是口嚼檳榔所以「長相難看」,他回應「受到歧視」,將於14日中午前往義竹分駐所對兩人提告,對於有相同感受的民眾都能到場聲援他。

▲▼ 直播網紅髮蠟哥公開對陳其邁示愛。(圖/記者翁聖勳攝)

▲直播網紅髮蠟哥對於自己外貌體型被批評覺得被歧視,將提告。(圖/記者翁聖勳攝)

髮蠟哥說,自己相當善良沒有政治理念,也沒有特定支持的政黨,但會因為候選人演說魅力或是對方出手協助而相挺,自己純粹為基層弱勢民眾發聲。與老車司機結識是因為從事帆布製作,加上自己人生中第一台發財車也已32年,卻要被列為淘汰車種,自己很驚訝所以為不擅言詞的老車友發聲。

髮蠟哥又說,自己曾投資六甲大農地與友人從事高麗菜種植,看見現在農民因為價格不佳影響生計才會跳出來。看見韓國瑜在北農傑出的經營及銷售技巧加上人際脈絡,因此向韓請託,也讓民眾知道菜價賤收,大家應該一起幫助菜農。

▲▼ 直播網紅髮蠟哥公開對陳其邁示愛。(圖/記者翁聖勳攝)

▲直播網紅髮蠟哥對於公眾人物於藉由媒體對他的外表批評感到不滿。(圖/記者翁聖勳攝)

而對於李進勇公開批評自己肥滋滋口嚼檳榔紅吱吱長相難看,他覺得胖子被歧視,呼籲跟他感同身受的民眾14日一起來聲援他,畢竟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

▲▼ 直播網紅髮蠟哥公開對陳其邁示愛。(圖/記者翁聖勳攝)

▲直播網紅髮蠟哥曾任電台主持,現場侃侃而談,更說出自己對陳其邁的欣賞。(圖/記者翁聖勳攝)

髮蠟哥說,自己也相當支持陳其邁,只是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陳的粉絲。他說只愛陳其邁,很喜歡看陳有條理問政,更不是因為提告要逼陳與自己合照,只希望陳公開跟自己當面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