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拿100塊買麵!」 台中男侵占遺失物一句話露餡

▲江南撿到遺失物未還,辯稱太忙了。(圖/記者陳玉翻攝)

▲江男撿到遺失物辯稱「太忙忘記還」,沒想到一句話就露出馬腳。(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18歲陸姓男子與朋友外出慶生,不慎將隨身包包遺落在騎樓下,返回索取時卻找不到,經警調查,50歲江姓男子涉有重嫌,江男向警稱,撿到包包後太忙忘記拿去派出所,警指皮包內現金不符失主所說金額,江男脫口說出「我才拿100元買麵」,當場露餡,訊後依侵占遺失物送辦。

第一警分局大誠所表示,警員施雅涵獲陸姓男子報案稱,本月7日晚間與朋友在酒吧慶生後,不慎將包包遺留在中區中華路騎樓,返回尋找卻發現不見了。警方經查,50歲江姓男子涉有重嫌,江男向警稱,當晚騎車經過時,見騎樓下有一黑色包包,出於好心才把包包帶走,是因為近來工作忙碌,一直沒空聯絡失主或交給警方。

▲江南撿到遺失物未還,辯稱太忙了。(圖/記者陳玉翻攝)

▲江男一句「才拿100塊買麵!」當場露餡,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江男辯,「絕對沒有侵占意圖!」自己才想要把包包交給警方,就接到警方電話,立即將遺失物帶到派出所。但警見皮夾內僅剩1200元現金,與陸姓失主稱有3000元現金不符,警問江男為何金額有落差,沒想到江男情急脫口「哪有少那麼多錢,我才拿100元買麵」,當場露出馬腳,訊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