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松鼠博美漾漾「睡眼依偎」超辣直播主 貝貝蕾甜笑:出門都是我被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寵物雲》全台共12家分店,於10日盛大開幕,新莊店舉辦開幕公益記者會,邀請到多位浪Live直播主;其中一隻狗狗愛犬漾漾精心打扮,被有著氣質黑長髮的正妹主人貝蕾抱著,慵懶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目光。貝蕾還加碼爆料,每次和漾漾出門「都是我被遛」,讓網友也笑翻。

▲▼             。(圖/ETtoday東森寵物雲)

▲開幕記者會邀請到直播主:安安、貝蕾、小筑兒(由右至左)。(圖/ETtoday東森寵物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記者會上,邀請到浪Live主播安安、貝蕾、小筑兒,3人都是盛裝出席,連毛孩看起來都是被打扮過、感覺特別可愛。唱歌起家的直播主安安抱著愛犬波波(波妞),身穿黑色一字領上衣配短皮裙,綁著馬尾的模樣十分俏麗,她笑說波波每次都會亂入她的直播,但久了也成為觀眾關注的對象,「大家還會問說『波波呢?波波咧?』」

▲▼             。(圖/ETtoday東森寵物雲)

▲安安抱著愛犬波波。(圖/ETtoday東森寵物雲)

貝蕾則是放下一頭黑色長直髮,身穿白色蕾絲長裙,抱著超萌的寶貝-松鼠博美漾漾,只見漾漾也跟主人一樣精心裝扮,綁了一個粉色格紋鈴鐺蝴蝶結,一臉慵懶地依偎在貝蕾胸前。貝蕾表示,每次帶漾漾出門散步,都不是她遛狗,而是自己被遛。

▲▼             。(圖/ETtoday東森寵物雲)

▲松鼠博美漾漾模樣萌翻。(圖/ETtoday東森寵物雲)

活動地點:ETtoday東森寵物雲新莊店
活動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號(ikea對面)
電話:02-2996-0026
營業時間:11:00~22:00

►11/10東森寵物雲商店盛大開幕 神秘嘉賓一同來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