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護理師遭強脫褲 院長摀口鼻硬逼:還想要工作今晚聽我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泗縣女護理師小王(化名)指控,上月12日晚上11點多值夜班時,遭卞姓院長強脫褲子試圖性侵,還威脅「以後還想好好在這地方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嚇得當下馬上口頭辭職,一邊呼救一邊掙扎才獲救,事後一度產生輕生的念頭,經過朋友勸說決定勇敢報警並向媒體爆料。雖然院長疑似神隱不願回應,但當地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夜班護理師遭脫褲猥褻,色院長「以後還想好好在這地方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圖/翻攝自AHTV第一時間)

▲小王值夜班卻差點遭院長性侵。(圖/翻攝自AHTV第一時間)

根據《AHTV第一時間》報導,在華泰醫院擔任護理師的小王聲稱,當晚值夜班時突然有人敲門,她聽出是院長的聲音趕忙開門,沒想到下一秒就被拽回房間並強行壓倒在床上,褲子更是在拉扯過程中被脫掉,嚇得也顧不上對方是誰,拚了命反抗,結果還被威脅「以後還想好好在這地方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

小王寧願不要飯碗也要保住自身安全,好不容易掙脫立刻奪門而出,半路一度又被抓住並摀住口鼻,就算大叫「我現在就辭職」仍不罷手,只好死命求救,這才引起其他工作人員的注意,同時也把院長嚇跑;但第一時間她擔心事情鬧大對自己、家人會有負面影響,於是選擇隱忍。

病房,醫院(圖/達志/示意圖)

▲事情傳開後,小王一度難過到想自殺。(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這件事很快就在當地流傳開來,讓小王羞愧到動了輕生的念頭,幸好在親友的陪伴及勸說下重新振作,並在事發4天後主動出面報警。卞姓院長的妻子曾拿著10萬元人民幣的現金登門道歉,希望私下解決,但並未被接受;接著他透過中間人牽線傳送訊息道歉,「酒後失態,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對妳造成心理影響這麼大,請求妳能接我電話,還是當面向妳道歉。」

而泗縣刑警大隊城區中隊中隊長谷野證實接獲報案,院長涉嫌猥褻和性侵未遂,目前仍在調查當中。至於整起事件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副院長李強出面表示,「院長這幾天都沒有回來,打電話也都不接。」真相還得等到警方調查結束後才能揭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