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汪汪手背好…小一女兒總是忘戴安全帽 霸氣媽載去警局「教育」

▲▼女網友把女兒帶到警局教育。(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女網友把女兒帶到警局教育。(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就讀小學一年的女兒總是忘記戴安全帽,結果一位媽媽直接載去警局,結果員警看到直接笑了出來,而這位小一女則是覺得一點也不好笑,淚眼光光的手背好聽從警察杯杯的「教育」。

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小一女兒老是忘了戴安全帽「她老爸被她氣到飯都吃不下
罰寫也罰了,安全教育也教了,提醒100次忘101次」,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她直接把女兒載到警察局「請警察幫忙教育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姓網友透露「前天晚上就有事先到派出所告知,經過同意才將孩子帶去。」網友說,當警察看到她帶著女兒走近派出所後,員警都笑了。這時網友就直接指著女兒說「她都忘記戴安全帽」,員警聽完笑著說「我們都抓不戴安全帽的壞人,妳是壞人嗎?」女兒則是淚眼汪汪的手背好聽警察教育。

網友透露,她們家屬於不打不罵的教育,三個小孩的教育方式都不同,這次對這樣對女兒實屬迫不得已,才匯出此下策。「教育孩子真的要靠智慧,靠情緒是教不出好結果的」。

其他社友看這種教育方法紛紛留言「喜歡媽媽的教育方式」、「也辛苦警察大人了!」、「學起來,以後小孩不吃飯也用這招」、「如果早知道這招 我女兒小時候我應該用才對⋯⋯ 太可惜了 版媽好智慧~~」。

不過也有社友抱持不同看法,「我是覺得不要去警察局啦,不過可能因為妳的女兒還滿乖的,如果是有些劣分子,會去偷竊、說謊…等這些事情去警局,常常去的話,久了可能就沒用了,警察局可以說是最後的底牌,別輕易使用。」、「警察的形象就是這樣被高度恐怖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