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平心而論 裴洛西值得獲選為眾議院議長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已經大致底定,民主黨成功奪下眾議院過半數席次,共和黨則保住了參議院主控權。川普昨晚已經在推特上稱取得「巨大成功」;今他則在推特上表示,接到不少來自國外的道賀,許多人希望獲得與美國的貿易協議,如今終於可以讓事情步入正軌。川普今日沒有公開行程。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造謠想騙票 密蘇里造勢會沒人提早離開
►►川普推特語錄/CNN的消音假民調真好笑 周二投票日走著瞧!
►►川普推特語錄/最新民調說 我是史上最受非裔歡迎的共和黨總統

▼我們感謝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的服務,並祝他一切都好!頂替這個職位的人將在不久之後被提名。

▲▼T

▼我們很高興宣布馬修•惠特科爾(Matthew G. Whitaker),司法部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團隊裡的參謀長,將成為我們的代理檢察長。他將會很好的為我們的國家服務。

▲▼T

▼根據NBC新聞,全國不贊同穆勒調查的選民(46%)比贊同的(41%)還多。你是說,他們終於開始了解民主黨憤怒17人一手帶起令人噁心的獵巫到底是什麼了!

▲▼T。

▼平心而論,南西•裴洛西值得獲選眾議院議長。如果他們給他難堪,也許我們共和黨會加一點選票。她贏得此一偉大榮譽!

▲▼T。

▼如果民主黨覺得他們可以在眾議院層級浪費納稅人的錢調查我們,那我們也會考慮被迫在參議院層級調查他們所有洩密之類的。兩邊可以來玩遊戲阿!

▲▼T。

▼給那些唱衰這次偉大期中選舉的名嘴,請記住這個詞,假新聞!

▲▼T。

▼那些在這場不可思議期中選舉接納特定政策與立場,與我合作的人,表現得非常好。而那些沒有的人,說再見吧!昨天是在討厭、敵對的媒體壓力下如此巨大的勝利!

▲▼T。

▼羅恩•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在艱苦的選戰中展現莫大的勇氣,當選佛羅里達州長。恭喜羅恩和他的家人!

▲▼T。

▼從許多人那裡獲得許多恭喜我們昨晚大勝利的道賀,其中包括來自國外(朋友)的人,他們等著我出來,希望獲得貿易協議。現在我們都可以回去把事情做好!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