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沒更新 卻榮登美國零售店10月暢銷冠軍

▲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雖然AirPods並沒有所更新,但是仍榮登美國零售店10月暢銷冠軍。(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許多果迷原本期待,10月底的第二次產品發表會將會對AirPods有所更新,但很遺憾的AirPods目前仍無更新進展;不過有趣的是,許多用戶仍熱愛AirPods,根據美國金融分析公司Thinknum最新的統計指出,AirPods是10月份美國零售通路Best Buy的單月銷售冠軍,這也是AirPods第一次獲得榜首。

根據Thinknum統計,Best Buy 10月的銷售冠軍為無線耳機AirPods,而第二名則是亞馬遜(Amazon)的電視棒產品Fire TV Stick;原本在9月時,Fire TV Stick為銷售第一,AirPods則是位居第二,沒想到過了一個月情勢卻互相逆轉。

而10月份銷售排行第三的,則是Apple的Lightning對3.5mm耳機轉接線;不過對於Lightning對3.5mm耳機轉接線排名這麼前面不用太感意外,根據Apple的官方政策,隨著iPhone XS/XS Max/XR等產品推出後,往後的iPhone手機盒內便不會再附贈Lightning對3.5mm轉接線,若是消費者需要,那麼就得再花一筆錢添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