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國瑜若當選 「就是你的忌日」 高雄翁接line嚇到報警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汪姓老翁真的很驚恐,來到派出所要報案,這名老翁說好朋友不滿他支持韓國瑜,所以透過通訊軟體發訊告訴他,「韓國魚當選那一天,就是他的忌日」,甚至還揚言要讓他全家死光光,所以這名老翁收到訊息後,立刻趕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介入了解。

▲汪姓老翁拿出手機秀出「恐嚇」訊息            。(圖/記者吳奕靖攝)

▲汪姓老翁拿出手機秀出「恐嚇」訊息 。(圖/記者吳奕靖攝)

拿出手機秀出通訊軟體內容,老翁手還不停顫抖,因為訊息內容讓他很害怕,就看到名為「亞鋼強」發訊,發出訊息說:「我朋友跟我對賭,韓國魚贏,贏我,5000,陳其邁當選輸我10000,我下3注,你要輸贏嗎?」還跟老翁約要一起到三鳳宮吃麵,不敢來就是滾回中國,不要詐取台灣的勞保福利,「你死在路邊都沒有人理」,最後還補了一句:「韓國魚當選就是你的忌日。」

▲訊息上頭就寫著「韓國魚當選日就是你的忌日」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訊息上頭就寫著「韓國魚當選日就是你的忌日」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就是這句話讓老翁相當驚慌,來到派出所說要報案,說對方在電話中放話:「要我阿姨、我媽媽都會有問題」,甚至要讓老翁全家死光光,老翁表示自己是支持韓國瑜,這名發簡訊的「亞鋼強」是自己以前做工的朋友,但沒想到對方是支持陳其邁,所以在討論高雄選情過程當中,不但發訊息還打電話來嗆聲,讓老翁只能跑到派出所報案。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也派員要找這名「亞鋼強」到案說明,至於整起案件是否涉及恐嚇等相關刑事責任,得等到警方進一步釐清才能確定,只不過高雄市長選情激烈,選到朋友反目傳訊息說「當選日就是忌日」,真的也讓員警直說:「會不會太瘋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