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母放任女兒「抱酒罐」豪飲 6秒影片讓網友全怒了!

▲▼(圖/翻攝自YouTube/Star News)

▲小女孩拿著酒罐在喝東西。(圖/翻攝自YouTube/Star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媽媽在軟體Snapchat拍攝一個影片,並上傳到社交媒體上,不過內容卻讓看過的人全都怒了!影片中可以看到穿粉色上衣的女性,手上拿著一個類似酒瓶的罐子,一把就往身旁小女孩的嘴裡倒,目前不知道罐子裡的液體到底是不是酒,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個短短6秒的影片已經在網路上引起關注!

根據外媒報導,這個影片是7月份在蘇格蘭的拉奈克郡(Lanarkshire)所拍攝的,影片雖然非常短,不過因為這名女性的舉動太過具爭議性,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影片中,這名女性手扶著一個看起來像是酒罐的瓶子,一旁的小女孩則是抓著瓶子,不停的在喝東西,隨後站在原向呆望。

目前仍不知道酒瓶裡的東西到底是酒,還是裝著其他飲料,不過有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表示這名女性的行為非常不恰當,先姑且不論罐子的內容物是甚麼,讓一個還包著尿布的小孩拿酒罐,本身就是一件不對的事情。

有人留言表示,「這個行為讓人完全的厭惡,最讓人傻眼的是拍攝者就做在那邊錄影,而不是上前阻止」、「坐在旁邊拍攝的人,也一樣讓人作噁」、「這應該是虐待兒童的行為吧!希望這個孩子能夠在受到保護的情況下,趕快離開這個家長」、「趕快去報警啊!」不過也有人覺得,「罐子裡的飲料也有可能是果汁啊!幹嘛大驚小怪」、「這只是個酒罐,用甚麼容器喝東西有差嗎?」、「不要隨便下判斷!難道就沒有人不小心讓小孩誤食或誤喝過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