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航首名罹難者確認!24歲公務員才剛入職 原訂明年跟男友結婚

▲▼(圖/翻攝自tribunjakarta.com)

▲印尼獅航空難第一名罹難者身分被確認。(圖/翻攝自tribunjakart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獅航(Lion Air)JT610班機在10月29日上午不幸墜海,機上189人全數罹難,目前被打撈上岸的罹難者屍體,也都已經被送往印尼國家警察醫院,進行鑑識工作。任職於印尼能源及礦產資源部的公務員嘉娜頓(Jannatun Cintya Dewi),也搭上這架死亡飛機,她的屍體在透過指紋辨識和比對身分後被確認,成為這場空難中第一名確認身分的罹難者。

根據外媒報導,經過多日的打撈乘客遺體和比對身分,印尼官方公布了第一名罹難者的身分,是一名24歲的女性公務員嘉娜頓。嘉娜頓是一名安靜又聰明的孩子,她在大學時主修化學工程,畢業之後就進入公家機關工作,沒想到成為公務員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因為搭上死亡班機而身亡。

據悉,嘉娜頓還有一名在駐印尼澳洲大使館工作的男友,兩人相約在2019年結婚,不過這一切也都隨著飛機失事而破滅。根據印尼雅加達椰子網(Coconuts Jakarta)報導,嘉娜頓的死訊傳出後,老家前的街上充斥著親友和民眾致哀的花牌;此外,許多民眾騎車經過嘉娜頓老家時,更自發性的將車停下,用「牽行」的方式安靜的經過,體貼的舉動也感動了許多人。

▼騎士下車,安靜的經過罹難者的老家,表達致哀之意。(圖/翻攝自Facebook/Bahana Patria

▲▼(圖/翻攝自Facebook/Bahana Patria)

網友「Bahana Patria」在臉書上po出人們經過嘉娜頓老家的影片,並向當地朋友詢問大家要這樣做的原因,他的朋友表示,這是一種「致哀」的做法,也是表達了對喪家遭遇感同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