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太亂不好走」瓦斯師傅多收10元 網正反意見戰翻!

▲▼ 明明講好了費用,瓦斯師傅卻以「走道太亂」怕受傷為由多收顧客10元            。(圖/翻攝爆怨公社)

▲明明講好了費用,瓦斯師傅卻以「走道太亂」怕受傷為由多收顧客10元 。(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談好價的瓦斯費卻因「走道太亂」多收費!一位網友代友人PO文抱怨,明明說好把瓦斯送到4樓的費用是800元,事後師傅卻要求多收10元,原因是「走道東西太多、不好走路,如果摔傷怎麼辦?」讓事主母親覺得很不妥堅持不給,引發網友論戰。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友人2個月前向瓦斯行叫瓦斯到4樓家中,對方報價800元,沒想到瓦斯送到後,師傅卻因為「走道東西太多、不好走路」怕摔傷為由向事主媽媽多收10元,但媽媽認為不合理,堅持不給。事情過了一陣子,又再次向同一家瓦斯行叫貨,這次報價810元,媽媽卻說師傅收了840元,打電話過去詢問,對方雖稱「收錯錢了」,也願意歸還30元,卻遲遲沒有下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事主本人在意的點是已經店家報價到四樓,師傅卻用地方雜物太多要多加10元。」似乎不遵守信用,貼文也掀起網友熱議。

有人認為雖然10塊錢是事後加價,但沒有必要計較成這樣,讓師傅買個涼水也好,「零錢我都說不用找」。另一方則認為是「誠信問題」,「送瓦斯以樓層加價是各家普遍做法 ,但是以家裡走道雜亂加價 ,各位真的覺得合理嗎?」、「跟老闆娘報好價,但師傅巧立名目多收錢,應該是流進自己口袋吧!」、「每個人對凌亂的定義也不同啊!」

也有鄉民諷刺地說,「這10元讓你發現到你家的凌亂,意義重大!」、「瓦斯行員工表示,我給你10元,你自己扛到廚房。」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