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乘客開門!好心Uber司機一下車 廂型車飆速轉彎撞死他

▲▼紐約一名華人司機因為幫客人開門,不幸車禍身亡。(圖/翻攝自nydailynews)

▲紐約一名華人司機因為幫客人開門,不幸車禍身亡。(圖/翻攝自nydailynew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曼哈頓有一名華裔的Uber司機因為要幫客人開門,下車後不幸被一輛路過的超速車子撞倒,頭部著地受到重傷,送醫之後隔天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廂型車直接就逃離現場,之後還撞到另外兩台車,目前警方還未抓到人。

直起車禍發生在當地匙間10月28日淩晨1點多,45歲的華裔司機萬冰 (音譯Bing Wan)下車想要幫乘客開車門,結果有一台白色道奇廂型車高速從旁邊開過去,直接將萬冰撞倒,醫護人員到場後,立即將萬冰送往表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但他受傷太嚴重,隔天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這輛白色廂型車在曼哈頓第八大道上(Eighth Ave.)高速往北行駛,左轉到西23街(W. 23rd St.)時沒有控制好速度,就直接撞上了當時站在路邊的萬冰,結果這輛車的駕駛沒有下車查看,直接就開車逃逸,而且穿越雙黃線,撞到在在同一條街上左轉的兩台車,繼續逃走。

當地媒體報導,萬冰柱在皇后區,在當Uber司機之前,從鯨在中餐廳工作。他的妻子得知這個消息之後,難過的說不出話來,姊夫則表示,全家人都很希望可以抓到沒良心又肇事逃逸的駕駛,「萬冰是一個很棒的人,很努力工作,而且對孩子也非常好,是個好爸爸」,現在全家人都很悲傷,日子也不好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