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科大與Club Med渡假村 簽署人才培育專班

▲屏科大與ClubMed渡假村,簽人才培育專班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科技大學與ClubMed渡假村2日簽署才培育專班。(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去年已成為全國第一所與Club Med 渡假村攜手合作開設人才培訓專班的大學,2日上午10時於該校孟祥體育館2樓北側教室,由屏科大段兆麟行政副校長與Club Med大中華區人力資源副總裁朱憶濛女士共同主持第二屆人才培育專班開訓典禮。

屏科大運動休閒健康系自2013年起和Club Med地中海渡假村締結建教合作關係,五年來多已培訓超過50名學生前往全世界各地Club Med渡假村工作,可說是Club Med在台灣地區人才培育的大本營。

▲屏科大與ClubMed渡假村,簽人才培育專班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科大副校長段兆麟▼Club Med大中華區人力資源副總裁朱憶濛。

▲屏科大與ClubMed渡假村,簽人才培育專班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段兆麟行政副校長說,學校多元培育的教育理念,讓同學不只在農林漁牧都能學到專業技術,在觀光休閒方面也都結合,現在提倡的綠色旅遊、養生度假也都是目前發展的趨勢,鼓勵同學在校內多多跨領域學習,結合Club Med專業的企業管理與校內知識,讓自己未來職涯發展有更多可能。

Club Med大中華區人力資源副總裁朱憶濛女士表示,Club Med不僅是一個工作的經歷,更是一個人生成長的過程,目前在Club Med服務的屏科大人校友就有70位,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專班的合作,發掘更多人才。

屏科大負責規劃該課程的休閒運動健康系陳敏弘副教授說,Club Med是源自法國的精緻全包式假期領導品牌,目前是全世界最大規模擁有近80座頂級渡假村的集團。今年雙方的建教合作於今年11月開始招募,招募對象為屏科大2-3年級在校生,評核條件包括外語能力、專業證照、性向測驗,初步篩選約20-30位學生進行培訓。去年招收了25位同學,有休閒運動健康系、應用外語系、熱帶農業系、幼兒保育系、財金國際學程等科系。經嚴格篩選及媒合後,有12位同學分別被選送至哈爾濱亞布力滑雪村、廣西桂林、海南島三亞、印尼民丹島、印尼峇里島、泰國普吉島、模里西斯、法國opio等Club Med度假村實習,獲得度假村主管大力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