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6000年時空旅人拿出「鐵證」:恐龍將於4529年關進動物園

▲▼穿梭6000年時空旅人拿出「鐵證」:恐龍將於4529年關進動物園。(圖/翻攝自YouTube/ApexTV)

▲克洛伊說得十分堅定。(圖/翻攝自YouTube/Apex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芬蘭的女子克洛伊(Chloe)日前接受ApexTv訪問,她聲稱自己是時空旅行者,曾穿梭到西元6000年。她說,恐龍會在4529年回到地球,被關進動物園中,而為了證明所言不假,她拿出名為roklorulo的古老植物,這是她從6000年所帶回的。

《鏡報》報導,克洛伊說,她最初對於時空旅行抱持懷疑態度,也害怕進到機器中,最後她於1966年8月3日同意,雙手與腳都被固定,金屬管放在她頭上,接著一股電流彷彿穿過身體,「我失去意識。下一秒,我睜開眼睛,站在街道中間,我來到6000年。」

這段經歷發生在芬蘭國家科學實驗室,當時她擔任經濟學家,事後她唯一講述的對象只有孫子,近期則決定藉由採訪公開談論。她說,6000年的時空下,除了恐龍出現在動物園,地面完全是綠色的,充滿著樹木、花朵,頭上還有摩天大樓,「最有趣的是,植物因為經過基因工程,跟我們所熟悉的並不相同。」

克洛伊觀察到,很多動物四處走動,包括貓與狐狸,她忍不住把摩天大樓中一種非常美麗的植物偷藏在口袋,「這太美好了,我無法抗拒。」受訪時,她從白色塑膠袋拿出一個物體,就是她當初摘的植物,「這是一百萬年以前,恐龍的食物。」

結束時空旅行後,克洛伊說她把植物帶回實驗室種植,這能證明她並不是妄想。她形容,6000年沒有任何會汙染環境的東西,警察這種職業也跟著消失,「2300年開始,每個人出生時眼睛會植入晶片。在犯罪案件中,只要幾秒就能顯示出來。」

不過,網友對此評價兩極,有人就說根本是假的,但也有人認為至少很有趣。事實上,Apex TV做過許多關於時空旅行的訪問,一名聲稱曾穿梭到8973年的時空旅人泰勒(William Taylor)說,自己受到英國政府贊助計畫的邀請,在8973年度過6小時,那裡宛如是沒有犯罪與衝突的「烏托邦」,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