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在北農好好的 柯文哲酸民進黨:捅蜂窩搞到高雄危險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大漲,外溢效應驚人,近來更傳出有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找上韓錄拜票錄音帶。外界解讀北市變「柯韓」對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還好跟他不是敵人」,但不認為此狀況會對北市藍營候選人丁守中有利;柯也暗酸民進黨,韓國瑜以前在北農總經理就好好的,「你們何必去捅這蜂窩?搞到今天高雄危險,實在…。」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靠著驚人發言以及敢衝敢言形象,橫掃所有媒體版面,驚人的外溢效應也一路蔓延到台北市,傳出有黨籍候選人找上韓國瑜錄製拜票錄音帶,讓丁守中略感難堪。對此,柯文哲2日出席台北溫泉季前受訪表示,這就是市場機制,「沒辦法。」

至於北市變柯韓對決?柯文哲笑說,「還好跟他(韓國瑜)不是敵人」;但面對被韓國瑜大幅稀釋版面,是否會讓對手丁守中得利?柯則認為不會,「基本上我跟韓國瑜也算友善,老實講要不是這場選舉我們都...,以前叫見面很方便,現在見面都要好像偷偷摸摸幹什麼,很痛苦。」

接著柯文哲忍不住酸了一下高雄選情,認為這就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韓國瑜以前在北農總經理就好好的,「你們何必去捅這蜂窩?搞到今天高雄危險,實在…」;他表示,還是那句話,用簡單的心靈面對複雜的世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世界不是比較美好嗎?

而韓國瑜日前稱柯文哲有知遇之恩?柯表示,沒有啦,當時自北農事件處理的時候是對他還不錯,而且我對他都會考慮他的心情,我還去雲林拜訪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