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臉富家女!台灣虎航調監視器還原「改機票衝突」:與事實不符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與乘客互告!林姓旅客「妮妮」指控6月搭乘台灣虎航要跟友人赴沖繩旅遊,但改航班時與櫃檯人員爆衝突,雙方互告鬧上法庭。對此,台灣虎航還原完整事發經過與事實不符,並稱乘客主動散播多次不實指控,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將靜候判決。

▲▼桃園機場,桃機,台灣虎航,虎航櫃檯,出國,出國旅客。(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灣虎航櫃台示意圖。(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指出,林姓旅客目前指控之情事與台虎掌握事實不符。林姓旅客當天於機場進行報到手續時,才發現林姓旅客與友人的航班不同,於機場櫃台要求協助改票作業,台虎機場同仁予以協助。

不料,林姓旅客於票務櫃台突然行徑失控,以激烈手段抗議,同時破壞台虎票務櫃台,期間也將熱咖啡潑灑至台虎同仁身上。事後,林姓旅客主動多次散播不實指控,指稱台虎同仁打她;然而經查閱監視錄影帶後,並無林姓旅客指控的情況發生,由於本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台灣虎航將靜候判決結果。

▲富家女妮妮出面控訴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

▲▼富家女妮妮出面控訴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

▲富家女妮妮出面控訴虎航,提告求償,並拿出她的土地權狀表示她沒有錢,只是有地。(圖/記者楊詩益攝)

綽號「妮妮」的38歲林女自稱家境富裕,6月訂兩張機票虎航機票要與男性友人去沖繩玩,但到機場後臨時想更換航班,但虎航表示更改航班須付票價差額及手續費2000元,後與虎航櫃台人員爆發衝突,結果兩人最後都沒搭上飛機,她也因此向虎航求償,並聲稱虎航男主管企圖毆打她。但虎航反告林女曾經在3月搭機時聲稱恐慌症發作,導致原本要起飛的班機延誤,也向她求償1萬多元的損失,雙方今(1日)天將對簿公堂。

根據妮妮在臉書的PO文,她在10月23日PO文指出,「3/26 妮身體不適,被煞車嚇到!起飛前詢問空服員。他建議我不要勉強。也告知不退票。我說ok 回家了!6/25 不讓我搭因說擔心我恐慌狀況!拒載,要求我馬上拿出適機證才能坐。後來發生爭執主管還想打人。最後飛機飛走,也不退我和朋友票。我告了他們因為6/25不合理的收費,現在還沒開庭前卻被他們反咬要求我賠償3/26下機事件。因為虎航說我很有錢,裝病的意思。」

妮妮上午開直播稱,她狠嗆,虎航飛機小又擠無法和長榮相比,因為想和朋友搭同班飛機而被要求多加2千元,讓她無法接受,「我很委屈去坐你們虎航喔,你們還這樣對我,你們飛機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很差」,也指控虎航愛刁難、說自己有病是抹黑,「可是你們就是真的很爛嘛!虎航就是很爛我能夠騙別人嗎,爛就是爛,難道你要我說你們好棒棒,跟長榮一樣,我真的做不到我說真的。」

►►影/富家女想和朋友搭同班與地勤爆衝突 告虎航要求償


 

Stephanie Lin 發佈於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