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直擊!闖最猛凶宅遭攻擊 幽靈獵人崩潰: 我只想離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幽靈獵人」尼克(Nick Groff)與卡崔娜(Katrina Weidman)日前錄製Discovery頻道節目《靈異72小時》的萬聖節特別單元,這次特別突破72小時限制,挑戰反鎖在英國最恐怖的鬼屋中長達100小時,沒想到卻發生了一連串現象,讓2人差點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尼克與卡崔娜抵2人達位於英國東約克郡(East Yorkshire)東方大道30號(Number 30 East Drive)的黑僧侶之家(The Black Monk House)錄製節目。超自然現象研究員湯姆(Tom Cuniff)指出,東方大道這一帶過去曾是公開處刑場,也是歷史上有名的自殺聖地。另外,在17世紀初,有一批僧侶入住附近修道院,其中一位僧侶將一位少女姦殺後,便棄屍於一口水井內,這口水井也就是現在的「黑僧侶之家」。

住在黑僧侶之家隔壁長達30年的卡蘿(Carol Fieldhouse)提到,前屋主喬(Joe Pritchard)有次不小心被關在煤房之後,出來就彷彿換了一個人,一直告訴家人想搬家,但老婆珍恩(Jean Pritchard)堅持不搬,一天夜裡,喬因為喝太多酒起來嘔吐,卻不小心被嘔吐物噎住,心臟病發死亡了。

在那之後,其他家人也陸續遇到詭異的事情,像是珍恩突然被家中的大鐘撞傷,兒子菲利浦(Phillip Pritchard)半夜聽見陌生的聲音威脅他,女兒戴安(Diane Pritchard)最慘,某天突然被無形的力量擒住脖子,一路拖上樓梯,最終一家人不堪騷擾,決定搬出去。這間黑僧侶之家後來被電影製片人比爾(Bil Bungay)買了下來,特地租給尼克等人錄製節目。

這次尼克與卡崔娜入住這間2層樓的民房後,立刻感覺全身不對勁,屋內強大的壓迫感有令他們相當不安。為了能夠與屋內的靈體溝通,尼克一邊透過錄音機及時錄音,一邊對著靜置在屋內的皮球說到,「能麻煩祢推一推這顆球,讓攝影機拍到嗎?」沒想到話才說完,皮球竟然就開始往左邊滾動了起來。

▼ 尼克提到,自己看到有個人影站在黑僧侶之家的窗戶邊緊盯著他。 (圖/翻攝影像創意中心粉絲專頁)

▲▼ 尼克提到,自己看到有個人影站在黑僧侶之家的窗戶邊緊盯著他。 (圖/翻攝影像創意中心粉絲專頁)

尼克話一說完,皮球就自己動了起來。(圖/翻攝影像創意中心粉絲專頁)


在2人進屋前,曾被當地人告知「小心不要被屋內的玻璃彈珠砸到」。而就在2人進到前屋主兒子菲利浦的房間時,尼克的背被一顆硬物打到,他仔細一看,發現竟然就是一顆彈珠。

好不容易64個小時過去,當尼克開啟夜間監視器時,他在一塊透明門板後面清楚看見一個半透明的人影閃過去,這個人影同時關上了而先敞開的房門,拍攝中的攝影機也被受到嚴重干擾出現雜訊。

接下來,他們又遭遇了一連串的詭異襲擊,先是尼克在前屋主喬曾受困的煤房中無故被刺傷,接著閣樓冒出一陣聲響。當尼克打開閣樓,一邊詢問「有人在樓上嗎?」即有一股不尋常的力量突然向他撞來。除此之外,樓梯口的老鐘突然倒下來,卡崔娜的肚子也無故割傷,嚇得她直呼「煤房裡面的『那東西』顯然不想再跟我們玩了,我現在只想離開這裡」

▲ 進到煤房不久,尼克的腿就無辜被刮傷。(圖/翻攝影像創意中心粉絲專頁)

據了解,2人過去在拍攝美國紐約的興斯代爾鬼屋(Hinsdale House)時,曾經遇到節目開播以來最凶猛的厲鬼。屋主當時錄到「尼克在哪?」的靈異聲音檔後,尼克一家好幾周遭遇一系列不尋常的事件,尼克也經常在半夜因做惡夢驚醒。在與厲鬼溝通後,他遵從指示來到這間黑僧侶之家,沒想到竟然反而開啟另一個更恐怖的噩夢。

雖然2人在完成100小時的挑戰後,就馬上快步離去,但超自然現象仍糾纏了尼克長達2周,讓他身心俱疲。對此,他透露,自己的工作就是調查這些現象,但他不希望這些惡靈因此對他的家人造成威脅,關於興斯代爾鬼屋與黑僧侶之家之間的關聯目前仍然未知,不過唯一能夠確定的是,這兩者都有著相當強烈的超自然的力量,一般人千萬不要隨意探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