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婚禮嗨炸!跳唱姐「hold全場2分鐘」新人傻眼 網全笑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秒奪走新人的主場!臉書粉專「影.Joy」日前PO出一段原住民結婚的影片,由於片內的大姊直接在舞台上瘋狂唱跳、花招百出,讓一旁的新人尷尬退開,引起網友瘋傳。事後,新娘也現身回應說,「身為新娘的我,那天真的超開心」。

影片中可以看到,激動姐正和朋友開唱炒熱氣氛,沒想到越唱越嗨的她直接賣命演出,甚至無視了上台的新郎、新娘,讓對方又再次默默地下台,完全當成自己的演唱會。

▲▼原住民婚禮嗨炸!跳唱姐「hold全場2分鐘」新人傻眼 網全笑瘋。(圖/影.Joy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跳唱姐精彩的表演讓網友全笑瘋。(圖/影.Joy授權提供)

▲▼原住民婚禮嗨炸!跳唱姐「hold全場2分鐘」新人傻眼 網全笑瘋。(圖/影.Joy授權提供)

「GO!」激動姐直接開大招側翻、甚至拿出喜糖往空中一甩,來個「英雄落地」的姿勢,帥翻全場;也在大家以為她開始唱不下去時,直接助跑跳到台下,再次開始帶動全場。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原住民就是那麼熱情.而且完全不做作!!」、「欠栽培啦」、「婚宴有這麼寶的親戚好友表演者,真的很棒,也真的很精彩,台下一定超歡樂」、「這樣瘋狂跳,當時他還不知道肚子有了生孕」、「那個...我們原住民不需要喝ㄎㄧㄤ就會很HIGH了 哈哈」。

事後,新娘也現身說,「身為新娘的我,那天真的超開心,超好笑的,部落姐妹的婚禮一定都有她在表演,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