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的女人搞一夜情 小王被押上山「變豬頭簽300萬本票」

▲▼古男趁小花吃安眠藥昏睡時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賴男哄騙女網友發生一夜情,其男友氣不過毆打賴男並逼簽本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賴姓男子在網路認識20歲小瑩(化名),去年10月間小瑩跟陳姓男友吵架找賴男訴苦,賴趁機哄騙小瑩到汽車旅館發生一夜情,事後小瑩告賴男性侵但不起訴。陳男不滿女友受屈,夥同小瑩及2名友人將賴男押往山區,把賴男手機中與他人的性愛影片傳送給其女友,並逼簽300萬元本票。台中地檢署29日依加重強盜、妨害自由、無故侵入他人電腦等罪起訴陳男等4人。

檢方指出,賴男與20歲小瑩在網路認識,覬覦小瑩美色,去年10月小瑩與陳姓男友吵架後向賴抱怨,賴趁機邀約小瑩見面聊天,更說要與她交往,最後哄騙其到汽旅發生一夜情,事後小瑩認為遭性侵而提告賴男,但依罪證不足不起訴。

陳男得知後決心要替女友教訓賴男,去年10月16日晚間,由小瑩打電話約賴男見面,陳男與宋、夏等2名友人現身痛毆賴男,並強押他上車載往大坑山區,陳男逼迫賴男說出手機密碼,小瑩將賴男手機內與他人拍攝的性愛影片,傳送給賴男的張姓女友,要張女看清賴男的真面目,再刪除賴男與小瑩的相關對話、照片等。

陳男另逼迫賴男逼簽3張各100萬元本票,並錄影要賴男向鏡頭稱「我是自願的」,達成目的後將賴男載返家,賴母見兒子受傷報警處理。賴男被毆後有腦震盪、胸壁挫傷、四肢多處擦挫傷及頭部多處瘀傷等,台中地檢署認定,陳男結夥3人以上,剝奪賴男行動自由、逼簽本票及擅自侵入並傳輸和刪除手機資料等,29日依加重強盜等罪起訴陳等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