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戲份剩9秒!只講3句話...慘跌《大轟炸》名單「第15位」

▲▼范冰冰《大轟炸》戲份剩9秒。(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范冰冰《大轟炸》戲份被狂刪成9秒。(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出電影《大轟炸》 的片源,其中,范冰冰在整部影片中只有5個鏡頭,包括3句台詞,「no,to the basement(不,去地下室)」、「everybody,hurry,come,now(所有人,快點)」、「come on,dear (沒事,親愛的)」,出場時間只有9秒鐘,在最後的演員名單中還被放在第15位。

《大轟炸》26日在北美地區首映,據流出的版本顯示,全片時長97分鐘,與之前大陸計劃公映的132分鐘版少了25分鐘,可見剪掉了「不少戲份」。劇中所有演員都是英文台詞,沒有講英文的演員都已搭上英文配音。

范冰冰這9秒鐘都集中在同場戲中,她飾演幼稚園老師葉佩璇,帶著學生躲避日軍飛機的狂轟亂炸,這場戲結束後就再也沒有鏡頭。在最後的演出人員跑馬燈中,范冰冰的名字排在第15位。

該片自范冰冰逃漏稅醜聞後,在大陸經歷了多次調檔,但至今仍未在國內公映。

《大轟炸》是大陸國產片,中影、原畫影業等出資,由蕭鋒執導,劉燁、布魯斯·威利斯、張鈞甯、范冰冰、宋承憲、陳偉霆等演員出演。該片講述抗日戰爭時期,自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期間,日軍對重慶實施長達六年又十個月的無差別轟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