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指標排至8年後 北京新能源車申請者破39萬

▲▼北京新能源車             。(圖/CFP)

▲北京新能源車。(圖/CFP)

《北京》指標排至8年後 北京新能源車申請者破39萬

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透露,本期個人新能源車申請者破39萬,與上期相比增加4萬申請者。按照目前的分配規則,今年的個人新能源小客車指標已全部用盡,有超過39萬申請人處於輪候狀態,新申請者至少還需等到8年(2026年)以後才能獲得指標。(中國經濟網)

《陝西》陝西省前三季度民間投資 增速排名全國第二

陝西省統計局24日透露,今年前三季度,陝西省民間投資增長25.9%,增速排名全國第二。前三季度陝西省新登記註冊各類市場主體58.4萬戶,同比增長48.06%;截至16日,西安市年內新登記市場主體已突破36萬戶。(中新網)

《廣東》廣交會出口產品設計獎 77家中企獲獎

2018年廣交會出口產品設計獎(CF獎)頒獎儀式24日在廣州廣交會展館舉行,今年共有629家中企的1214件產品參與角逐,其中77家企業的100件產品分別獲得至尊金獎、金獎、銀獎及銅獎,涉及電子電器類、建材五金工具類、生活用品類、健康醫療類等七大類產品。獲獎產品目前正在廣交會館展出,接受全球買家的檢閱。(中新網)

《甘肅》首單1000方俄羅斯進口原木運抵蘭州新區

蘭州新區從俄羅斯進口的首單1000方原木24日順利抵達中川北站物流園,這是蘭州新區首次以原木形態進口木材,標誌著蘭州新區商投集團實現進口木材商貿物流運輸一體化。這批從俄羅斯烏蘭烏德市進口的榛木、樺木、松木等1000方原木,通過中歐班列在二連浩特入境清關,經轉運至蘭州新區中川北站,並分撥至下游企業,可用於施工建設、裝修等領域使用。(中新網)

▼蘭州新區從俄羅斯進口的首單1000方原木,順利抵達中川北站物流園。(圖/翻攝自中新網)

▲▼蘭州新區從俄羅斯進口的首單1000方原木,順利抵達中川北站物流園。(圖/翻攝自中新網)

《重慶》48個項目落戶三峽庫區 總投資超過300億人民幣

2018年全國對口支援三峽庫區綠色發展工作座談會暨合作專案簽約活動24日在湖北宜昌舉行,當天共簽約落戶投資項目48個,簽約金額307.3億人民幣,主要集中在生態農業、新型材料、裝備製造、生物醫藥等領域。該活動由原國務院三峽辦、湖北省政府、重慶市政府共同議定,是在重慶萬州和湖北宜昌輪流舉辦(每兩年輪一次)的全國性對口支援活動。(中新網)

《湖南》大陸首家區塊鏈安全技術檢測中心落戶長沙

大陸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與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簽約,成立國內首家區塊鏈安全技術檢測中心。該中心將規範區塊鏈行業發展,其監測資料和報告將支撐大陸在區塊鏈領域監管的相關工作。長沙經開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專案運行後,預計未來五年內,該中心帶動區塊鏈軟體檢測服務年產值將達到5億人民幣。(中新網)

《重慶》第八屆中國畜牧科技論壇閉幕 招商簽約130億人民幣

第八屆中國畜牧科技論壇24日在重慶市榮昌區閉幕,本屆論壇以「鄉村振興與畜牧業高質量發展」為主題,舉辦包括鄉村振興與畜牧業高質量發展論壇、大數據與智慧畜牧高峰論壇等20多項活動,吸引11名院士、1100多名專家和企業界人士參會,集中簽約項目60個、總投資130億人民幣。(中新網)

《河南》河南鄭州至比利時列日中歐班列正式開通

河南省會鄭州至比利時物流樞紐列日的中歐班列正式開通,這是河南繼德國漢堡、慕尼克之後開通的第三條中歐班列。據介紹,首發開往鄭州的班列共有29節車廂和37個集裝箱,運載貨物包括汽車零部件、農副食品、醫藥產品等,運期預計12天。(中新網)

▼鄭州至列日中歐班列。(圖/翻攝自中新網)

▲▼鄭州至列日中歐班列。(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