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有巧合!老翁遭闖紅燈車撞死 愛妻2月後同地點車禍亡

▲▼車禍,斑馬線,馬路,交通規則。(圖/pixabay)

▲老夫妻兩個月中先後在同一地點出車禍死亡,彷彿冥冥中註定一般。(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京畿道富川市一名83歲的老翁日前騎腳踏車時被一輛自小客車撞上,經過20日搶救後,最終不治身亡。沒想到事隔2個多月,老翁的妻子經過同一條路時,竟慘遭卡車迎面撞上而當場喪命。兩夫妻離奇的在同一處遭逢變故,也引發外界熱議。

根據《韓聯社》報導,富川市一名老婦人23日上午8時42分左右在過馬路時慘遭一輛2.5噸貨車迎面撞上,頭部重創當場死亡。現年56歲的司機在左轉時,因視線不良,撞上當時距離路邊3公尺、正在過馬路的老婦人。事實上,老婦人的先生2個月前才在同一條路上出車禍,送醫多日後不治身亡。

現年83歲的老翁8月4日上午9時49分騎乘腳踏車經過同一條道路時,被一輛自小客車撞上,送醫搶救後,院方表示需要3週才能夠痊癒,沒想到都還沒出院老翁便身亡。據悉,現年61歲的駕駛當時無視號誌燈變換,直接闖紅燈直行才會造成此次意外。

根據警方調查,撞死老婦人的貨車司機並沒有違反交通規則,但是撞到老翁的小客車司機明顯有闖紅燈事實,將會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持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