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鱷」索羅斯家裡收到炸彈包裹! FBI介入調查

「金融大鱷」索羅斯看衰、或是唱衰未來的  「川普行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融大鱷」索羅斯疑收到炸彈包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警方周一(22日)下午獲報:億萬富豪、國際「金融大鱷」索羅斯( George Soros)的住宅前發現可疑包裹,懷疑裡面裝著爆裂物。聯邦調查局(FBI)反恐部門已介入調查。

發現爆炸裝置的地點址位於紐約州凱托納區貝德福鎮(Bedford)。索羅斯住宅的員工發現郵箱裡有包裹。取出時察覺有異,於是把它放到樹叢裡然後報警。當時索羅路人不在家。

FBI及有關部門趕到現場處理。FBI發表聲明說,該事件並未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但並未進一步透露詳情。事件中無人受傷。「美聯社」曾就此事向索羅斯基金會查詢,但迄今未獲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