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栽葱!墨西哥海軍直升機直插入海 11人獲救1失蹤

▲墨西哥海軍一架的Mil Mi-17直升機直升機,日前任執行任務時失控,直插入海。(圖/翻攝自網路)

墨西哥海軍一架的Mil Mi-17直升機直升機,日前任執行任務時失控,直插入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墨西哥海軍一架直升機日前任執行任務時失控直插入海。所幸被附近的海軍艦艇及漁船發現,即時救援,機上12人裡有11人獲救,1人失蹤。獲救者當中兩人重傷。

這宗意外發生在墨西哥西北部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的戈爾福德聖克拉拉(Golfo de Santa Clara)海域。出事的Mil Mi-17直升機當時正在跟蹤觀察一群瀕危的小型鼠海豚,同時阻止海上非法捕撈行為。 未料直升機飛行中突然失去控制,機頭朝下直插入海。

事發後,跟該架直升機一起執行任務的海軍船隻以及附近的漁船得知消息,迅速趕往營救。11人先後救上船,當中兩人傷重被緊急送院。另外一人失蹤,救援單位仍在搜尋。這起事故出事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