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爆網紅踢完孕婦還想逃 咒「生下來也不是好種」

▲涉嫌毆打孕婦的大陸網紅Saya。(圖/翻攝自微博)

▲涉嫌毆打孕婦的大陸網紅Saya。(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遛狗起爭執,大陸一名網紅Saya竟出手扯孕婦頭髮,甚至踢她肚子,害她險些早產,現在仍住院觀察中。目擊民眾稱,涉事的網紅當下踢完孕婦還想逃跑,咒罵「你這種孕婦生下來的小孩肯定也不是什麼好種,死掉算了。」現場民眾見狀趕緊圍住Saya,警方趕來後將她母女倆帶回調查。

在大陸經營網拍服飾的網紅Saya,本月7日因遛狗不牽繩,所養的黑色法鬥犬多次撞擊到一名孕婦,雙方因而發生衝突,不料她竟然與母親聯手毆打孕婦,狠推對方的肚子。

目擊者表示,由於Saya沒有地下停車位,當時大樓警衛指揮她們停靠,車上有2個人,狗就是那時從車上跳下來的。目擊者稱,黑色法鬥犬跳下後往她住的「君尚金座」大樓大廳跑,之後就聽到有孕婦在叫。

▲被打的孕婦目前仍住院觀察中。(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被打的孕婦目前仍住院觀察中。(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被打的孕婦表示,丈夫當時見到狗直撲而來,趕緊用腳將之推開,竟引來對方謾罵。目擊者提到,「狗還蠻胖的,孕婦她老公那時下意識地踹了狗一下,Saya就火了,兩人開始吵的時候,她媽媽才將狗拴起來。」

他也稱,當下孕婦情緒有點激動,不過Saya不甘示弱地說「狗撲了你一下,你孕婦有那麼嬌貴嗎?」孕婦下意識地回「你知道你的狗撲我的時候,力氣有多大嗎?」之後便用手推了一下Saya,沒想到Saya整個暴氣,發了狂似地抓她的臉;保全見情況不對,趕緊將人拉開,孕婦癱倒在地,表情痛苦。

▲該名孕婦目前仍住院觀察中。(圖/翻攝自微博)

▲被打的孕婦險些早產。(圖/翻攝自微博)

目擊者表示,Saya看到孕婦如此不舒服,不但沒有起同情心,還怒氣沖沖地在那邊罵,本來還想往樓上跑,不過一樓的住戶趕緊把她拉住,要她不能走,等到警察來了才行。此時孕婦已經上了救護車,Saya還對著她說「你這種孕婦生下來的小孩肯定也不是什麼好種,死掉算了。」

孕婦丈夫受訪時表示,「我們只是希望走正常的司法程序,不希望對他人進行人身攻擊。」警方9日晚間發布通報稱,9月7日晚間20時許,陳某伊和施某華母女倆,與楊某夫婦因遛狗引發爭吵,繼而發生肢體衝突,雙方均無明顯傷勢,楊某因情緒激動引發身體不適。當晚SAYA被強制傳喚到派出所接受調查,其母則因涉嫌阻礙執行職務被強制傳喚調查,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影/網紅護狗揍孕婦!推肚咒罵「他X的活該流產去死吧」

►網紅踢孕婦肚險害早產 發文槓網友「孽畜整天瞎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