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年輕人助7旬嬤從普悠瑪脫困 家屬:我不認識你但謝謝你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意外,8節車廂中有5節車廂翻覆,造成18死逾百人輕重傷,有位70多歲的阿嬤事發當時就受困在3號車廂內,好險同車的年輕人伸出援手,幫忙阿嬤從車廂中脫困,還幫她找到行李,讓阿嬤非常感謝,事後阿嬤的親人po文表示,雖然對年輕人來說這可能只是一點微小的幫助,但對阿嬤及家人來說是很大的幫忙,希望這些年輕人能看得到她們的感謝。

▲民眾阿嬤在意外當時受困普悠瑪車廂內,所幸得到年輕人幫忙才順利脫困,她po文感謝伸出援手的人。(圖/民眾授權使用)

▲民眾阿嬤在意外當時受困普悠瑪車廂內,所幸得到年輕人幫忙才順利脫困,她po文感謝伸出援手的人。(圖/民眾授權使用)

家屬在臉書提到,阿嬤受困在車廂的時候是無法自行脫困的,好險年輕人願意伸手救援還幫忙找到行李,讓阿嬤跟家屬都非常感激,阿嬤脫困後身上除了傷外其餘一切平安,現在還能自己接電話了,po文希望能夠找到這位年輕朋友當面說出家人的感謝,同時也謝謝所有救災與醫護人員的幫忙。

普悠瑪出軌18死178傷 台鐵05:12搶通恢復單線雙向行車。(圖/記者趙永博攝)

▲阿嬤當時受困在3號車廂,所幸同車的年輕人伸手救援,讓阿嬤順利脫困。(圖/記者趙永博攝)

網友的po文引發不少迴響,有網友說這社會真的是處處有溫情,還有網友願阿嬤一切平安,還提家屬要記得給阿嬤吃麵線過運長命百歲,一位網友也提到自的姊姊當時也在車上,所幸只有腳扭傷,希望阿嬤也能夠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