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鐵軌恐怖插入!普悠瑪翻覆18死159傷 車廂慘況曝光

台鐵通報:【北迴線普悠馬列車(6432車次-車上乘客310人)從樹林往台東列車於新馬車站出軌,已發現有15人OHCA、104人受傷,共121人,已知送醫狀況:羅東聖母博愛醫院29人、羅東鎮博愛醫院43人、蘇澳鎮榮民醫院44人、宜蘭市陽明大學附設醫院2人。】

圖文/鏡週刊

台鐵一輛由樹林開往台東的普悠瑪自強號列車,今天下午5點左右,在宜蘭蘇澳附近的新馬車站發生翻覆意外,有數節車廂翻覆,這輛滿載旅客的列車,相關單位獲報已趕往現場搶救並將傷者送醫。

  1. 翻覆的車輛車廂內一片狼籍。(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2. 翻覆的車輛車廂內一片狼籍。(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3. 翻覆的車輛車廂內一片狼籍。(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台鐵表示,6432車次下午4點50左右,在冬山與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影響西正線,目前雙線不通,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收到相關訊息,非常關心受傷旅客的安危,已指示警消單位全力搶救,並指示交通部積極處理後續事宜。台鐵表示,自下午5時起,該局成立局本部一級應變小組。

列車通過新馬車站時,沒多久就翻覆了。(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據現場目擊者描述,列車通過新馬車站時,仍在加速中,但沒多久就翻覆了,許多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現場照片顯示,列車內的座位也因為翻覆而變形脫落。

翻覆的普悠瑪自強號列車。(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乘客將現場照片上傳臉書粉專「台東臉書災害通報」顯示,車廂內一片狼籍,疑似有鋼軌插入車廂,至於現場是否還有人受困,台鐵正在了解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鐵普悠瑪翻覆意外 3人罹難多人受傷
北車停電一片黑 台鐵:已緊急搶修中
花蓮火車站變臉見客 搭車須先上3樓驗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