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覆/跑遍醫院找嘸人!卑南國中少女失聯 姑姑焦急求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21日下午16時50分爆發近年最重大事故,一輛普悠瑪號行經新馬站彎道時突然失控脫軌翻覆,釀成18人死亡、百餘人輕重傷;其中卑南國中24師生赴韓交流歸國,搭上這班列車正準備返回台東,怎料突如其來的意外不但造成領隊朱姓導遊身亡,還有部分學生至今仍然失聯。就讀國一的女學生、姜翁曼文的姑姑焦急表示,事發後怎麼樣都找不著孩子,希望大家能夠協助。

▲▼普悠瑪號翻覆,卑南國中少女失聯,姑姑急尋。(圖/記者王亞志攝)

▲就讀國一的少女姜翁曼文至今仍然失聯。(圖/記者王亞志攝)

「我跑了2、3家醫院,都找不到她!」姜翁曼文的姑姑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事發後由於死傷者甚眾,場面相當混亂,她收到消息後相當焦急,無奈電話無法與姪女聯絡上,只好出門前往傷者可能送往的醫院一一查訪,無料卻始終找不著少女。

站在鏡頭前,姑姑拿出姪女的照片,請求媒體幫幫忙,呼籲民眾幫忙協尋,「姪女今天已經回到台北,然後坐火車要回台東,但卻在路上發生事情,那我是覺得說,消息來得太慢、找人也太慢了,我從台北趕下來,新聞也都沒有關於姪女的消息,那我希望說,如果有任何的消息,可以給家屬知道一下,我們真的很著急!」

▼少女姑姑從台北趕到宜蘭,跑了2、3家醫院都沒有姪女的消息。(圖/記者王亞志攝)

▲▼普悠瑪號翻覆,卑南國中少女失聯,姑姑急尋。(圖/記者王亞志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