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普悠瑪18名死亡名單公佈 最小9歲、卑南國中交流團5罹難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站21日發生普悠瑪列車出軌意外,全列車旅客366人,其中有18人死亡,年紀最小才9歲,卑南國中交流團則有5人不幸罹難;183人受傷(10人重傷)。已知受傷的乘客有37人送羅東聖母醫院、75人送羅東博愛醫院、54人送蘇澳榮民醫院、4人送陽明大學附設醫院、1人送仁愛醫院全力搶救。

▲▼普悠瑪翻覆,國軍前往救援             。(圖/國防部提供)

▲ 普悠瑪18名死亡名單公佈,183傷者分送5醫院。(圖/國防部提供)

 根據現場搜救隊的統計公布的資料顯示,目前已經查證18名的死亡名單,分別是張加穎(女,卑南國中教師)、陳睿杰(男,卑南國中學生)、李詩涵(女,卑南國中老師)、朱永照(男)、陳宥臻(女,卑南國中學生)、王綠雲(女)、曾訓儒(男)、林思容(女)、董佳惠(女)、何青燕(女)、董進發(男)、何發仁(男)、董進興(男)、董宜良(男)、謝介欽(男)、邱歆粵(男)、董玉蘭(女)以及姜翁曼文(女,卑南國中學生)。

觀光局表示,有蝴蝶蘭大樂旅行社通報辦理卑南國中赴韓國交流團體,回程搭乘該次列車,經查該團含領隊25人,有10人送往醫院救治,另有9人先行安置蘇澳教會;惟該團截至晚間10時仍有6人失聯無法聯繫。

▲▼普悠瑪翻覆,國軍前往救援             。(圖/國防部提供)

▲▼ 普悠瑪翻覆 遺體陸續送出            。(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稍早的搜救畫面 。(圖/記者游芳男攝)

根據了解,普悠瑪號6432次列車在宜蘭出軌,台東有2個校園團體搭乘該列車,截至21日晚間10時半為止,已知有1名學生死亡、39名學生受傷、1名教師受傷、 卑南國中2師2生失聯,後續將請有師生傷亡的學校進行相關關懷與輔導,將繼續調查失聯及確定死傷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