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兒偷開BMW見女友 霸氣媽「皮帶狠抽」教育:路人受傷怎辦

▲▼14歲兒偷開BMW見女友,霸氣媽「皮帶狠抽」教育。(圖/翻攝自推特/@LilaaBites)

▲媽媽大喊要兒子停車。(圖/翻攝自推特/@LilaaBit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一名母親麗莎(Lisa)日前發現家中Wi-Fi被關閉,她無法看到監視器畫面,後來她得知是14歲兒子所為。亞倫(Aaron Martinez)偷偷駕駛家裡新買的BMW上路,本想去接女朋友,沒想到半路就被氣炸的媽媽攔截,還遭皮帶抽打,他事後受訪表示,「我做了個糟糕的決定,以後不會犯了。」

美國電視節目《內幕》(Inside Edition)報導,自認為聰明的亞倫先關掉家裡網路,趁著大人不注意時,他趕緊拿走媽媽的鑰匙,開著BMW兜風準備去女友的家。麗莎當時正在工作,她被好友告知亞倫開車出門了,馬上打開監視器畫面,卻什麼也看不到,因為網路斷線。

麗莎趕緊打給女兒坎佩羅(Liza Campero)詢問,「到外面看看我的車還在嗎?」結果證實她的BMW真的消失,她用飛奔的速度趕回家,駕駛另一台車想與女兒找出兒子的下落,還在車上與老公連線。

發現兒子時,麗莎用高分貝狂吼要他停車,接著她下車,用皮帶抽打闖禍的孩子。她說,這一切關乎兒子的幸福、未來生計,以及可能被載的乘客會受傷,「更不用說路上那些人!」

事實上,這並非亞倫首次開走父母的車,他已遭禁足,所有電子產品也都被沒收,他說自己記取了教訓,「這是我該承受的。」他被懲罰的畫面被笑瘋的妹妹全程錄下,PO到推特後引起熱議,有人說媽媽不該動用暴力;但也有網友認為,媽媽是愛子心切,不希望發生事故,才會用皮帶抽打,是負責任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