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尬網友衝選情! 吳敦義倒數30天挑戰天天直播

▲▼吳敦義、侯友宜。(圖/記者范綱儀攝)

▲選戰倒數30天,吳敦義要天天上直播衝選情。(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1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黨主席吳敦義將自10月24日起,也就是選戰倒數一個月時,週一到週五天天在八點半親上國民黨自製直播節目「仗義執言-團長零距離」,內容除了頭條時事回應、每天一縣市選情加溫、重要議題主講,更要挑戰網友媒體提問。

2018大選越來越激烈,中央選舉委員會審議完候選人資格後,各地選委會19日展開號次抽籤程序,更是炒熱選舉氣氛,國民黨則是趁勢宣布要開「仗義執言-團長零距離」直播節目。

洪孟楷說,「仗義執言-團長零距離」節目預計平日每天上午八點半到九點,半個小時內將由洪孟楷擔任主持人,吳敦義主講,預計分為四個階段,包括頭條時事回應、每天一縣市選情加溫、重要議題主講、以及網友媒體提問,更強調吳敦義不預設任何底線,一早將會準備好當日新聞最熱話題,讓吳敦義透過節目親自回應,另外每日也設定重要議題,主打蔡英文政府過去2年5個月不及格的施政。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會時國民黨也先播出一段直播節目的預告影片,內容稱吳敦義是「見招拆招、半才無礙」,並把過去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時與綠委爭鋒相對的新聞畫面給展現出,訴求吳敦義是超強戰力。

洪孟楷也談到吳敦義日前參觀新攝影棚時,曾憶起過往擔任民意代表,也常常上政論節目為黨辯護捍衛,當時還有民眾call in,所以無論是現場節目或錄影,對吳敦義來說是駕輕就熟;而在選戰最後一個月天天上直播,更是我國民主選舉中空前的創舉。

至於吳敦義若有台輔選行程當天不在北部,則會由兩位副主席曾永權或郝龍斌代打,希望在倒數最後一個月,能用直播為全台國民黨候選人選情加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