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華裔男進銀樓賣金飾 回頭整車被2印裔同事偷光光

▲▼香港周大福珠寶、珠寶企業、金飾             。(圖/CFP)

▲大馬一名華裔男子帶著金飾到銀樓進行買賣,沒想到卻被同行的印裔男子搶走所有金飾。(圖/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華裔男子與兩名印裔男子從蘇丹伊斯邁將金飾運送至金馬警區後的銀樓,沒想到華裔男子下車與銀樓老闆點交貨物後,發現數量又短少,因此返回車上,沒想到車上剩下的金飾與兩名同事竟然消失無蹤,只留下輪胎被刺破的轎車,嚇得他趕緊報警。

根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車上被偷走的金飾市價約200萬令吉,17日下午2時許,被害人與兩名嫌犯載著整車的金飾駕車前往金馬警區附近的一間銀樓進行交易。華裔男下車後,則由2名印裔男子在車上顧東西,沒想到華裔男在點交時,發現金飾的數量有誤,於是返回車內,打算取出部分金飾。怎料就在他回到停車處後,卻發現車上所有的金飾全部被2名印裔同事一掃而空,為了怕受害人追上,兩人還將轎車的輪胎刺破,試圖拖延被害人的時間。

對於詳細案情警方不願多做透露僅表示,目前仍在調查中。而事發後警方也對被害人進行筆錄,並扣留轎車進行詳細調查。據悉,事發地點距離金馬警區僅幾百公尺的距離,時間則在下午2點,附近卻沒有任何目擊民眾,十分可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