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語「考試100分」 屏東販毒夫妻檔被逮 

▲「 考試100分」,屏警破販毒暗語逮獲兩毒販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黃姓男子涉嫌夥同太太以考試一百分等暗號販毒。(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黃姓男子涉嫌夥同太太販毒,避免行蹤曝露,還以考試及分數、幾科做交易暗號,讓警方剛開始以為關心孩子成績,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聲請搜索票查獲海洛因等毒品,19日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檢方以有串證之虞等聲押獲准,持續追查上游毒梟到案

屏東警分局獲報,37歲的黃姓男子(毒品通緝中)和同年紀的太太(有竊盜前科)2人涉嫌長期在高屏地區販毒,每次交易時都會用暗號「幾科、考試100分」表示要需要毒品種類、數量幾包等等。

警方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孩在講考試成績,調查發現2人並沒有孩子,研判為交易暗語後,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向法官聲請搜索票到他屏東市的租屋處搜索,當場將正在看電視的2人逮捕,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22公克及新興毒品1包等毒品及販毒所得新臺幣10萬多元等證物。

▲「 考試100分」,屏警破販毒暗語逮獲兩毒販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黃嫌被羈押

警方說,屏東警方在今年4月間破獲以林姓農產小開為首的販毒集團,循線追查毒品來源是向綽號「誠仔」的黃嫌同鄉所購買,並查出黃嫌原是水泥粗工,為了應付吸毒龐大開銷,帶著太太販毒,為了可以多賺一點,還故意在分裝毒品時偷斤減兩。他們為躲避警方的埋伏追緝,從不與人約定交易地點,而是親自送貨到家,且在知道下游林姓小開遭警逮捕後,頻繁更換住處及聯繫電話,還是被查獲。

屏東警分局除積極蒐集轄區內販毒網絡、販毒熱點等情資,更強化區域聯防查緝毒品行動,瓦解毒品之犯罪網絡及生態鏈,掃除治安毒瘤,維護社會治安,建立無毒健康防護網,更加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毒,以免造成身體危害,甚至因而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